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22 April 2010

曾经有这么一位老师

在我中学生涯尾声,曾出现这么一位老师。

高高瘦瘦的身材,长脸,小眼,挺挺的鼻子,还有薄薄的嘴唇和大大的嘴巴。他笑起来有一个很深很深的酒窝。态度和善,有些娘娘腔(请容许我用着个词),对他的学生都以开朗的态度,所以每次上课都合乐隆隆的,不会乏闷。

他曾是我中六化学老师兼朋友,虽然认识他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印象很深刻。因为我曾参加了他的结婚典礼!

是的,他去年(2009)年尾结婚了,娶了一个很漂亮的老婆。连我都超羡慕。哈哈。知道他结婚时,我们以前的班级都召集起来决定去锡安堂参加他的婚礼。


看看他和他老婆斐霞姐姐走红地毯的害羞模样。第一次看到他那种可爱的脸。



婚礼上,青年团契献唱了首歌给新婚夫妇。白衣的是他的亲弟弟哦。


我们还合照了一张。

不是很清楚。



调皮的丈夫和可爱的妻子。

这之后林老师还开了一个派对来请他的学生一起聚一聚,我们以前中六班的,不管是留下来继续奋斗的还是逃避现实到别处生根的(如果有放假回家的)都出席了。也看到很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呢。

见证一个幸福的情侣从恋爱到结婚,心里是幸福的。
特平老兄,要幸福啊!!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