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21 April 2010

有那么一些人

小启朋友多,但是知心的数来数去十只手指还有的胜呢。


来到学院念书,小启和朋友之间隔了个个大海。茫茫大海,看不到你我。


在家乡,曾经有这么些人,带着小启到处鬼混喝茶。
在家乡,曾经有那么些人,带着小启一起成长。
在家乡,曾经有那么些人,有事都会叫上小启,一起分担。


虽然不是很常.......不过小启知道,他自己有时都会把自己遗忘,何况是朋友。


小启的朋友,天咏。英文叫Eric Tang, 所以小启常常称呼他 “一粒蛋”。小启六年级就和他相识,后来失联好几年,在中四又戏剧性的相见。虽然长得不比小启帅!不过是深情的钢琴王子,也很会唱歌。曾几何时,小启被他的歌声吸引,然后给他个.....................鼓掌!哈哈!


小启的朋友,伟彬。Thomas。身材比小启大加宽,型球状。有一副可爱的脸蛋,曾迷倒我的干姐,后来还真的给我在一块儿。不过凡事都留下遗憾就是了。为人负责人,给人依靠和信任的感觉,多时说到做到。因为有伟大的梦想,现在正努力的奋斗ing。小启中一开学就坐在他旁边,两人躲在课室最不显眼的一角,谁叫我们那么“显眼”。


小启的朋友,仁伟。Joshua。是个瘦小子,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嘴巴,长形脸。因为上课常发呆所以常给老师叫。功课不太好哦,至少小启目前是这样看他,不懂这一年有没改变。擅长掌握资讯,不过是关于科技、动画与电影,也算是长处。很喜欢邀人玩 “Left 4 Dead (生存游戏)”,不过对线上游戏没兴趣。常常call人出去喝茶聊天。小启最常给他叫去吃早餐的。


这3位很荣幸被小启点到名的朋友,STPM加油啊!那个4个小启骄傲骄傲,虽然懂是不可能,哈哈。尽力就好。


小启要说....


你们还记的小启么?

1 comment:

Babiie kisses said...

wad lar...say wad not handsome den u...lolx..face so thick har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