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12 June 2010

太阳很疯狂!

炎热的午后,是午~后~!太阳公公最近几天都好热情,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月亮婆婆最近幽会的过凶啊!难怪夜晚都没看到她出来。


在我头顶上,仿佛想给我戴个充满荣耀的皇冠。一个会令我头发烧焦,头顶冒烟的皇冠。太阳公公啊,给我一顶月亮婆婆做的帽子就好了。你送的皇冠太重,我戴不下。


妈妈来载我回家了,绕了道到家附近的便利店买点面包。叫我随便买,但是选的她都说不好,结果挑了一个她觉得好吃的。试问这叫我随便选么?买了面包,自作主张的冲冰箱里拿了一盒薄荷口味的冰激凌。


妈妈看到了,对我说,别让你弟看到,不然他咳嗽的老毛病有要发作了。我听不进,眼睛死盯着那盒冰凉的东西,盒子还在冒气呐!快快!去付款吧。


回到家里,拿着大瓷碗,一个大汤匙,拼了命的在那个盒子里的冰凉的东西挖洞。哇啊哇啊,我到我满足为止,天气那么热,太阳公公那么热情,我怎能输给太阳公公,要打败它!靠我吃冰的力量!


冰啊,一口又一口的送进我的大嘴巴里,妈妈看到了又要说话了。说我这么个吃法衣服迟早穿不进,我说,我宁愿肥死,也不要热死啊!!!


吃着吃着,隔壁家的阿姨在后门对我妈妈喊道:“姨姨,是时候收衣服了!!!”

2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我要ice cream 啦.... 但是天明明就不热。。。我这下雨哦~

Kevin said...

你家离我家几远你又不是不懂的。哇哈哈。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