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5 June 2010

带我去旅行④——环游世界和时空

在热带山庄,经过了卡通世界和学到轻功水上踏的绝技之后,我们入续进入了 “环游世界90分种” 的情节。

这次环游世界之旅就不做说明解释,因为本人那天没什么精神和体力去仔细品尝那些仿照真品的世界著名建筑遗迹。

没错。我生病了!


虽然生病了,不过凭着毅力还是跟来了。没告诉任何人,不要少人雅兴,所以还是跟在朋友们的后头。

环游世界之前,丘比特来带我们参观他的爱情公园。




从爱情公园出来,看到角落有几只害羞猴,它们很害羞,看到我们就遮着眼口鼻不敢懂了,于是......



谁说这世界没龙的,我们看到龙了!


不止是龙,还是成龙 (成年的龙)~冷!

复活岛知道吧,一个无人岛,一个奇迹的岛,岛上有复活节雕像,因为不知是谁建造的因才出名。


咦?!有人抢镜头哦!

有巨人!巨人来啦!不过是热爱和平的巨人,人太大,所以只能看到手。


巨人说:我是世界的王!!!然后他证明给我们看。


我们的叔叔不知道是不是害怕,怕的不敢动了。
没这回事,只是不知道他看什么。


很快的,我们来到日本,日本娃娃带着微笑来欢迎我们咯。


日本很好玩,因为日本娃娃很漂亮。之后我们来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


壮观,不过可惜没力气走完,哈哈。

然后,我们来到印度,的Taj Mahal, 是做陵墓,也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美丽爱情下的结晶品。因为是印度一位国王为他的妻子建造的陵墓。




视乎是久年失修了, 有污垢。


之后,马上来到法国巴黎啦,很烂漫哦,在烈日的眼光下大家一起约会。




巴黎铁塔视乎也变小了很多,难道G.I. Joe炸掉的那个铁塔是真实的?!


美国纽约,我们和布什有一面之缘。也和自由女神像有亲密接触。




纽约去了,想去当一当大明星,所以我们去好莱坞拍杂志封面。




朋友加油吧!Oscar在等着我们呢。


成了明星,骄傲的往埃及拍摄电影咯。
影片是Transformer 2!! 哈哈。




金字塔是主要拍摄场景哦。


Transformer 2 大卖座,所以我们有机会拍新戏,戏名还未定。不过场景是.....




应该是科幻片.....XD


然后我们来到了意大利,参观了比萨教堂,教堂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那一座倾斜的世界奇迹,比萨斜塔。




最后一站,我们去墨西哥,看仙人掌。




哇,后面有马六甲哦,哈哈~看仙人掌,听我仙家~


之后,我们回到亚洲的马来西亚,我们的家。
去了Terengganu 还有热带雨林。
看的是海龟,和世界最大的花,莱佛士。




如果有人说,“你是我的海龟”,不要误会,他是把你当朋友。因为海龟国文Penyu,和 “朋友” 谐音。




莱佛士花是世界最大的话,我们看到的是最大的世界之花。


现代过了,我们回到过去, 去了侏罗纪~遇到恐龙啦。






我不舒服,叔叔带我离开侏罗纪,去夏威夷和100号。恐龙再见咯。


从热带山庄出来,叔叔带我们去二战时期柔佛州殉难的华裔烈士公墓。






这是华人勇敢保护自己家园的象征,仿佛回到那个时代了呢。





2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看过了真的环游世界一番了。。哈哈...还有,你怎么没介绍我们的家乡----犀鸟叻...T.T

Kevin said...

那个哦,忘了咯,跟你玩fb玩到忘了。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