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3 June 2010

雪糕之单不单身

人身在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坐在出入口的一间Coffee Bean, 喝着苦味 Iced Cappuccino. 一个人安静的上着面子书。一杯11令吉的中等杯型,苦在嘴里,痛在心里。
这不是星巴克,所以会心痛。T.T

我打着键盘,在远处听到阿嘉和欣怡的声音,大嗓门的两位大小姐在呼唤我,问我要不要吃冰激凌。听到那3个字,我的头脑就突然转换成自动反应的模式,就是所谓的auto啦!

在糖果店里,分别有6种不同口味给我们选,一粒雪糕,双雪糕,还是二加一的,当然价钱也是随它的数量增加的。

欣怡先选,她要双雪糕,single。我和阿嘉犹豫着,我说我要triple,阿嘉也跟着triple,真是....没办法,我的屁很香~哈哈。

我问欣怡,

“欣怡,你single虾?”
“哦,没有,我double."

我开玩笑的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阿嘉,阿嘉回我个 “发生什么事” 的眼神。
再问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答案。

小声同阿嘉说,
“欣怡double了哦,又男朋友了?”

“哦,in......a re...re.re..la...tion..sip." 阿嘉吞吞吐吐,好不容易从口中吐出3个英文。
“哦,没有.....没有....我还是available...." 欣怡说。

哈哈,哎呀,欣怡,不要假假了。有了男朋友不说,很不够朋友叻!嘻嘻~



2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外丫。。什么大嗓门厚??是看你可怜一个人,我们才叫你的叻。。哈哈。。我哪有跟你哦~ 你的屁都不香的~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那张照片真的好丑啊~ 贪吃鬼!!!!

夕阳 said...

haha~在机场也那么好玩.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