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19 June 2010

十仙钱

如果你看到地上有十仙的话,你会弯下腰去把它拾起来吗?

肯定是不会吧,十仙而已能干什么呢。

和死党去吃早餐,坐在那里许久,终于有工人来招呼了。染了金色的头发,长至肩膀,有着相当可爱的白兔牙,瘦高的身材,开口了是让人惊讶的超低音。

忘情水!忘情水两杯!玩着跟屁虫的游戏。
哦,那我要冬瓜茶呗!
Teh C!


话落在纸上,成了一行行的文字。就这样,走了。我们大胆的谈论他的性向问题,当然谈论归谈论,不把它当一回事。知道这么做不对的,不过还是做了。哈哈!


饮料来了,RM4.90 看一看周遭的人,每个人都忙着从钱包里挖钱,挖得特别久。是找零钱呢?还是拖时间找人请啊。没办法,掏出张五令吉给了他。


继续我们的闲话,不久早餐也来了,愉快的享受了普普通通的早餐。忽然,一只手伸进拥挤的桌子,留下了一个不起眼的零钱。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可以很小的,银色不过非银的,十仙!


咦?!什么来的?忘记了它的存在。是忘记了,还是不想记起呢。朋友们提醒了我,是我刚才的十仙啊!哦,有这么一个十仙,之后继续我的早餐。


吃好了,喝完了,我们离开了。效率快到吓死人的工人来收碗碟了,他给了我一个东西,说是遗留忘了拿的。我接过它,朋友们都笑了。


十仙,你不起眼,没人在乎你。
而你却总会有用处。
忘了你,你总会找到归宿。


如果你是十仙,你会怎么想?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