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6 June 2010

一只眼 ①

“妈妈,还没好吗?要迟到了。”
“在等一下,就好了。”

“真是的,这种事叫阿华做就好了嘛,没事还要亲自下厨。” 小启一边穿鞋一边抱怨着。
妈妈从厨房出来,手里拿着一袋环保袋。

“喏,你今天的早餐,我多了几份三文治,你分给班上的朋友吃吧。”
“真是的,麻烦。” 小启不耐烦的回答。

小启是富家子,也是独生子,生来孤僻,傲慢。虽然人长得不错,双眼皮,大大乌黑的眼睛,明亮的眼珠,高挺的鼻子,皮肤比女孩都还来得洁白嫩滑。
他是个男孩,却有女孩的皮肤。虽然还在小学五年级,不过却有大人的思想,虽然有时想法有些幼稚天真。

他是被宠坏的小孩,不喜欢交朋友,也不喜欢分享,他的朋友并不多,也都尽是些想捞点好处的。没人想要接近他,因为他并不友善。
或许是妈妈太宠他了,所以自我中心。

“哇·,今天带什么来吃哦?很香。” 大肥看到小启放在桌上的环保袋,就知道是小启妈做的美味爱心便当。
“你要吃全拿去吧,我不要吃。”
“为什么呢?你妈妈亲手做的吧。” 大肥疑惑。
“你管我。我不吃就不吃,你不要我丢掉了哦。”
“我吃,我吃,丢掉多可惜啊!”
大肥说完连忙抱起环保袋匆匆跑开,生怕小启后悔把食物丢掉。

“切~没钱买食物的穷鬼。” 小启把书包重重的摔在桌上,当做枕头趴在桌上睡觉了。

下课铃声响起,小启去食堂点了咖喱面,坐在角落一个没人的长桌吃着。
“小启,你妈妈做的寿司很好吃啊!还有三文治也是,我和小胖都吃完了。谢谢哦。” 大肥走来坐在小启的对面,身后跟着小胖。

大肥和小胖是班上的贪吃王,长得胖嘟嘟的,两人很大吃,曾经把学校附近一家烧烤店给吃垮。因为身材的关系,所以才会有这两个外号。
他们来之小康之家,虽然没有小启那么富有,不过一天三餐还过得去,视乎三餐过得去,他们的食量却跟三餐过不去。
所以小启成了他们的依靠。【食】的依靠。

待续.....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