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4 June 2010

yeah! 我的家...

离开柔佛机场,我踏上铁鸟。
座位29D,是屁股位,随手帮小霞米放了行李,继续往后走。
机舱长长的,想时光隧道,我想起一年前刚来到这里的时候。飞机不同,不过感觉相同。


我告别柔佛,挥一挥手,到天空寻找云彩。


飞机起飞后,拿出 “十月” 继续友彬叔叔的故事。看了觉得眼皮重,撑了几面,觉得这样看书没多大意义,也失去了阅读的乐趣。所以索性把书放下,小睡一下。


时间飞快,不等人,我到诗巫了。下了飞机,大吸一口气,emm....机油味,也难怪,我还在机场跑道上,空气中弥漫着炎热的不舒服感。诗巫今天一定是经过太阳爷爷残酷的洗礼了吧。


在等行李时,看到欣怡,她说她刚才做了疯狂的事情。她跑出去她妈妈那里大喊  “我要干盘!”。周围的人都在笑她,我想她们没看过那么爱干盘的女孩吧。你们应该为这么一个女孩高兴才对,一个那么爱诗巫的女孩。


等了许久,发现到一个中等型大小的行李,拉链处有个蓝色吉他形状的钥匙圈。那是莹莹姐给我的,书包背的那只绿色谢也是她买给我的。当然拿到的不止我一个,说起来还没谢谢她呢。在这里跟她说声
“谢谢!”


拿了行李,到门外,看到爸爸在那里等了。他帮我那个笨重的行李。妈妈在车上等,回家路上问东问西,问柔佛的事,问教会的事,问我的事,问别人的事。当然少不了一些唠叨和大道理。大人都爱说大道理。


欣怡说她姐姐已经打包了干盘面在机场等她,我也想吃。本来打算叫爸爸去打包的。但是爸爸说婆婆炖了鸡汤,会去在烫面线给我。我想,也对,回到家第一个入口的不应该是干盘叻沙那些外面的食物,应该是最平常的家常菜啊,所以干盘还是留到明天才吃吧。


冲了个澡,我全身都充满了家乡的味道咯。





1 comment: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我也有一双鞋哦~蓝色的!!!呵呵。。。我身上也充满了sarawak的味道了~嘻嘻。。。虽然还没到家,但是踏上洲土,值得开心!!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