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实在是.....厚脸皮

我的生日早就过了。
过得老远了。
不过庆祝生日总是开心的,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因为,
看着别人开心,自己也会跟着开心。

开着生日蛋糕,我盯着它,不是因为好吃。
是因为蛋糕有了,蜡烛也点燃了,手上又握着把刀。
歪念头来了,许了愿,准备吹。

结果你猜怎么着,
当然是给人喝止啦~
人家的生日,我在捣乱。


还戴了一副怪眼镜!
真是有模有样。


差点给人从背后挨一拳。


不要靠近我!
我有刀啊!
啊啊啊啊啊!!!!

戴了怪眼镜,就像戴了The Mask的面具那样。
变了一个人了。
一个脸皮超厚,又有点色色的怪叔叔。
哈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