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6 September 2010

我的保姆亚航机

等飞机总是辛苦的,候机室人多,位子不够坐。
有些位子甚至不是人在坐,而是行李,它的主人跟忙不在乎的坐在一旁看着电脑。

还不容易我找到位子,一个人坐了下来。
打开面子书,消磨无聊时光。
和同样在机场的Jeoanne聊天,我在候机室等飞机,她在KFC等航班。
她早上和我们一起来到机场,要等晚上十时的航班回沙巴,怪可怜的。

抬头看看四周,会乡的游子不少,有些是回家开斋节的友族同胞。
也看到和我一样念师训却不一样学院的Wenny,
还有她的学姐,上次和燕妃姐来我家拜过年。
可是我记不起她的名。

Wenny还是穿着同样的外套啊!哈哈。

飞机来了,和Jeoanne道别加祝福,我从面子书下线。
排队进机舱了,一边排在长龙中,一边紧张着行李会不会被怀疑超重。

AK5514, 我的亚航保姆机,每次回家或来柔佛都是它载送哦。
里头很拥挤,椅子坐了让人觉得不舒服,坐久了甚至会腰酸背痛,抱怨什么呢?
谁叫我没钱做马航啊,加上马航很麻烦,要转机。
接近2个小时的班机,起飞咯!




2 comments:

NiNi 傻天使 said...

哇!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原本想跟你打招呼的
可是有点怕怕
可能不够勇气吧

Kevin said...

切,是你不好意思。。哈哈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