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还请为着他们祷告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体能测验,我完成了,变仙了,也变废了。
休息几天先在来继续运动吧,话说老妈要我回去找个教练,教什么就不知道。
我才不要叻~

我们轻松了,但是仍然还有人还需要考试,想起当年的我们般,一样的韵律操。
所以还请为他们祈祷,祷告,让他们能顺利完成,展示他们多天来苦练的成果。
不让他们流的汗水白流。

有一点,就如学姐说的,到那里不管是大事小事都要有一架摄影机在手,把你们发生的每一件事拍下来,永久保存。
在此献上当年宅到很够力的我们韵律操考试当天的照片。











再给一点,我们那时得知韵律操这项课业时,学姐和我们说我们的动作不要让别组人看到,因为他们会抄。
结果就真的发生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
在我看来,如果因为一些小事而搞得彼此关系僵硬的话,哪所谓韵律操需要的团结就只限那区区十多人的小队而已吗?
其实我也发现很多学弟学妹都有我们之前的影子,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尤其是扯铃,试问现在还会有多少年轻人肯学呢?
与其说是抄袭,不如说传承。

所以你们加油吧!

1 comment:

PaperThousand said...

不愉快的事,到现在我还内疚,冲动害了我,真是罪过,罪过啊 ~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