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我的中秋节

中秋节前晚,看到住在隔壁的多米米学长和国伟学长在玩着蜡烛。他们把蜡烛排列成一排,点燃。
中秋节就要到了,想到没灯笼,就过去和他们抢了两根蜡烛过来房间点蜡烛,和室友吃月饼过中秋。
童心未泯的多米米和我们玩起吹蜡烛的游戏,我们隔那么远,他吹不到。
结果那书来拍,一拍就拍死我的其中一根蜡烛。只差我没那杀虫剂去放火了。

在这里提醒小朋友,玩火可以玩,不过不要玩到烧到自己哦!哈哈。





他就是多米米老大了!


还有国伟老大.......的头。


蜡烛也会有烧完的时候。发现到一件和神奇又深奥事情。
“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听过吧


但是蜡烛不止燃烧自己,它还会自我增值,从燃烧变爆发,从小火变大火。




这是蜡烛开始燃烧自己的时候。




这是蜡烛要烧尽的时候,它知道自己寿命不长了,所以用尽最后的力气,和空气战斗到底,让自己的火焰烧的更旺,照亮更多更大的地方。



最后力气用尽了,蜡烛结束了它的工作,长眠过去。
人也应该向着根蜡烛学习才是,
小蜡烛有大火焰,那么小人物也会有大成就的。

和大家说,不管你快乐不快乐,

中秋节一定要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ughhhhh....thumb up...:)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