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夜 | 中秋:烧灯的凶手

不是我要说谎,说我没灯笼提,只有点蜡烛的份儿。
只是世事难料,谁知给多米米讲几句就乖乖的下来看中秋晚会了。
我的耳朵真的很软。
有软又好拉,才给他拉下来。

中秋晚会人不多也不少,大多数都是学妹和学弟。
最老的也只有几位,就是多米米他们咯。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提灯笼。
我花了一令吉买了一个小灯笼。
和两位美女一起结伴提灯笼,当然前后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啦。

因为我们拿的都是红灯笼。



绕着学院走一圈,游行队伍渐渐的变小,人数变少。
我们仨人去到一个地方,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杀灯灭口,毁尸灭迹!

我先开始,坏人就是那么好当。
哇哈哈哈哈。
我把灯笼烧了,没照片看,不然有证据了。

然后其他两位也一起杀灯了。
最后灯笼完成我们游行的任务,成功完成任务。
也成功自行燃烧,很伟大。

在这里谢谢优和Jeaonne两位疯狂中带点气质的美女。
虽然我形容的很矛盾,不过我没说错。
哈哈。


也在这里提醒小朋友,电子的灯笼不好玩,没气氛又杂音。
如果玩火的话要小心哦。

1 comment:

Ea Sy said...

haha,LIKE this post !! ^^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