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夜|中秋: 我的脑容量

我说,平常用脑过量的人是不是都是会掉发掉得很厉害。
比方说,医生?科学家?律师?心理医生?侦探?


他们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掉头发,还会秃头。
从这方面想,医生这些需要高智慧的专业人士都能以他们那庞大的脑量波来帮助人。
因为要帮助人,让他们念了那么多书,才会掉发秃头。


话说回来,我的发量可是惊人够力的多,平时也很少掉发。
是不是我念书太少还是很少用脑?
试一试就知道了。


中秋节猜灯谜是最好的测试地点。
才对一题有份小礼物,题目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礼物都不一样大。
容易的是小礼物,中等是中礼物,困难是小礼物。
有结果怎么着?






我的脑力只有值四个小礼物啦!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