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行新山①

柔佛新山,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经济的桥梁。
复杂的城市,人潮拥挤的城市,都出都有龙的城市。
不是真的龙,是车龙。

我们坐着巴士来到新山的火车站。
阿义又再次献身相救,载着我们去阿阳家住宿。
丽娜拿着她的小包包,我背着一个大包包和一个小包包,手里在哪一个电脑包。
天啊!要搬家啊!!!

其实是我自己蠢。
阿阳的家很小,是小型的排屋,不过是新家。
丽娜睡别的房间。
我把阿阳挤去客厅睡了,有些不好意思。

晚上晚餐后他带我们去附近的Jusco逛街。
新山本来就是购物天堂,不逛街要做什么呢。

在第二楼的角头一间茶店 (他们专卖茶的周边商品),
阿阳推荐我们吃他们特制的日本绿茶冰欺凌,浅绿色,外表很像麦当劳的sundae,可是味道却不同反响。




我一拿到就急忙的咬了一口,才拍照的,所以它的头缺了一小块儿。
想象看看你正在吃着麦当劳的冰欺凌,把它的味道除去,又同时和着冰冷的绿茶。
就是那种感觉了,入口即化却口齿留香。


这里有间书局,超大的书局。在里头买了一本书。




是时候多了解马来西亚了。我也不小了,书还没看,因为我看书慢。
房间还有很多书排队等着我去看。


很久没看电影了,所以我们仨人就到Jusco顶楼的TGV戏院。
本来想看 "Resident Evil 4: Afterlife 3D" 的不过最后还是放弃立体效果的追求选择平面搞笑的电影咯。




前几天在家才自己下载了第一部看了,现在看第二部。
哈哈。剧情平平,狗儿们的笑料都很多,如果听得懂美式笑话的话。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