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10 July 2010

29/6 弟弟妹妹来上学!

是的,我长大了。当了人家的学兄了。虽然没大很多年,不过就一年,有些大几个月,甚至还比我大的。今天都会来到学院里报道。

学弟妹进来的日子也正是我们上课的第一天。第三个学期,还是一样面对课业和考试的压力。不过,因着年轻一代的进来,院方也跟着乱成一团。所以自然而然的是没上课啦啦啦。。

哈哈,不过我对弟弟妹妹批有兴趣,所以我还是在礼堂流浪,物色,帮忙(其实是用眼睛帮)。途中遇到莹莹姐带着学妹去礼堂报到。所以也跟着鸡婆去了。

礼堂外用4个字形容,人山人海!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来陪着自己的儿女弟妹来忙东忙西。
不要说我没帮,我帮了人帮行李,然后见了几位来自诗巫,泗里街还有KK的学妹。

和以前一样,还是有一个星期残酷的迎新周要面对,不过我觉得比起以前也越来越没挑战性。
当然,接下来的日子要挂上学长的名号,虽然感觉怪怪的。不过,着批学弟还真是可爱。是非常可爱。知道我说谁吗?哇哈哈。不要生气啊。

好了,学弟妹进来了,学院人口暴增,课业却依然没减少。要努力咯。
当然,希望学院上上下下,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院长、讲师门还有工作人员们都可以好好相处。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