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25 July 2010

露营记 完:海浪滔滔!

昨晚没睡觉,和轩及妞姐聊天聊到深夜,不过后来那两人都无法承受瞌睡虫的折磨。妞姐抱着睡袋直接在饭厅睡了,轩者会帐篷和人挤着睡。

我不想会帐篷睡,太热有挤。所以我也躺在饭厅里,不知不觉也睡了。没睡多久就醒来了,因为风扇力度太大,冻着了。

眼睁睁的看就到我们守夜的时间了,叫了其他3个懒虫起来,其实是我自己太过动。看着看着,其中两位睡着了,妞姐既然直接躺在长椅上睡了,芊睡在我不久前睡的地方。只剩下鱼丸还在挣扎中。

当晚我上厕所的次数不着三天来的多。

5.00a.m. 准备叫我们的厨房长起来,可是无动于衷。
5.10a.m. 在怀疑是不是自己太温柔,所以再去叫一次。“耀! 五点了!” 终于醒了。
5.30a.m. 准备早餐的都起来了,不过有些都很早起,因为要争洗脸盆和浴室洗刷。


彩排了闭幕典礼,早餐后,我们把帐篷收拾好。






这位小巧玲珑的小姐正在折帐篷呢。


收拾好,我们彩排了闭幕典礼。
早餐后,我们开始了闭幕典礼。




司仪和捧花小姐。




主席致辞。讲的好!CLAP! CLAP! CLAP!




我们所有人,列队了。




讲师团,也可说是教练团。
颁发纪念品给他们吧。














然后讲师致辞,不懂讲的好不好,因为我在哪儿欣赏牛大便,哈哈!




当然还是有给纪念品的啦。很大牌的挥手动作。




降旗仪式.




又看到我吗??在丽娜前面啦!










过后,Kenangan Terindah有再次响起,我们围成一圈分别和讲师们握手道谢。






然后,大合照。






这两张的人有不同之处,自己慢慢找吧。


大合照拍完了,现在来拍班级照。




丽娜说,卡麦巴蛮独爱。意思是脚不要长那么大。
所以。




这样有不是很自然。
所以再。。




我们班著名的,轩post (第二张)和芊post(第三张)。


BC1的班级照,也放上来给大家。




少了一个,可惜。。




终于要回了,看这两人,昨晚没睡好所以就变这样了,还好我没出现这种症状。呼呼!


很有次序的,我们排队上船。
分两批人马,一批在这行李先走了,我们无奈的看着另一艘慢慢的接近我们。


出航了。
身处海中央,看是很平静的海,也调皮起来了。






有惊有险的到达对岸。
真是海浪滔滔!


接下来再3小时的巴士,准备进入睡眠模式!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