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2 July 2010

生日快乐!

今天是713日,是某些人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
如果对今年刚升上学长学姐的同学来说,是一周年纪念。因为我们成功熬过了辛苦师训生涯一年!


主题为 “生日快乐”,就是要帮人庆生嘛。BC2一年前有个倒霉蛋,生日当天来到这间学院,而也在同一天,BC/PJ/KS 2这一班也诞生了。


一周年,不能什么都不做的看着天花板度过,我为它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我们第二学期要回各自的家乡之前的 ”全家福“。






不过,出了BC2生日,我当然没忘记那个倒霉蛋的生日啦。


就是这位美女啦。




她叫阿cow, 为了好听,这里就叫她 “牛妞” 吧。哈哈。倒霉的她,去年生日一到就来到这座学院,和BC2一起同月同日庆生。当然,她的生日会也是和BC2的一周年一起的。


牛妞小姐,生日快乐呀。班上送你的礼物我不好意识说出口,哇哈哈。


希望你永远青春美丽,大方,加越来越有男人味!哈哈。当然也祝你幸福!


这里的照片是我从面子书上下载的,不要介意哦。


当然还是会唱生日歌给你听的。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