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2 July 2010

当了两晚的瞎子

我不是真的瞎了,我还看得到。至少你在远处出个胜利手势,我还会说那是个 “二”。
我不是瞎了,只是夜晚太暗了。

星期六那天,我不在宿舍,到外头过夜去。不过也因为那一天,房间里发生了天大有可笑的事。从我室友的口里吐出,那晚,宿舍跳了几次的电,宿舍后来我们和老虎学长的房间就再也没亮起来了。

是跳电了么?还是插座坏了?因为不在的关系,所以我那天晚上在教会睡得甜甜的,一觉到天亮。但是我室友就遭殃了,为了一晚的蚊虫。第二天还得捐血的他在前一晚已经捐出不少了。哈哈。

星期日下午,炎热的太阳不把我们的苦放在眼里,依旧将它的热情散发。头顶着大火球,我开了门,按了按钮。。。。咦?!电风扇没反应了。试了几次都一样,原以为是停电,所以不以为意。那知,插座既然能通电,房间就好像两个不同的世界般,视乎有东西把它隔开了。

白天只是蚊虫和热气的干扰,晚上反而糟糕。我就像一个瞎了眼睛的,在房间里摸索。靠着电脑的微弱光线,在键盘上赶着功课。

天!好难啊!!

看了不久,眼睛很累,但是依旧不能停。今天下午投诉了,可是没人来。
希望明日能修好,不然明晚有要东摸西摸。在过几晚可能连等都不需要了。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