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4 July 2010

露营记 ③:BBQ狂欢夜

一开头,给大家吓吓胆。夜里一条毛毛虫睡在亭子的地上。

一条肥毛虫。


没办法,那天晚上下雨,帐篷进水了。只好搬出来睡。
这是那天守夜的某人的杰作。还好睡相没很难看,哈哈。

话说,第三天,我们要野外求生。带着一小包的面粉,美绿,油还有两粒蛋。加上两张毯子和一把巴冷刀要在野外上演求生记。

6个小时的求生之旅, 好像过了6天。






当时是大晴天,我们排着队出发了。






讲师示范如何做面包,他让面包卷在树枝上,拿去火烤就可以食了。














其中6个队伍,还有3队不知怎么的没拍到呢。大家看,妞姐的脸黑黑哦,因为她累了。哈哈。




我们4人的小屋。别看它这样,风吹雨打都不会倒的。


野外求生虽然累,不过我学到了很多事情。至少当我想罗宾逊那样一个人是不会饿死。再来一点,野外没了火柴就什么都没有了。


煮食不容易,不但要找到对的柴火,还要是能烧的。记住,是木材,不是枯叶来烧,枯叶只能当做助燃的东西,不能为整个煮食过程提供火焰。不然你要拾枯叶拾到你头大大。


还有一点,就是椰子是多用途的,要善用,不过不要乱用。


求生回来,我们把我们用椰子(将椰子砍成两半,把里面的水和肉拿出来煮食)煮的东西吃下肚。那一粒我们怎么煮都不会熟的米饭也被椰子外壳的热给煮熟了,不过可惜水放不够,瘦瘦干干的。


接下来,是烧烤时间。男生生火,女生在厨房弄食物。我呢?






我在一旁帮忙看他们生火和拍照。图里中间是安琪和旁边的是佩佩。


当然不止烤肉会那么简单,还要有余兴节目。




“Kenangan Terindah” 人手一张歌词,没有人不会唱了。




威义搞笑版粉红豹,仿佛看到当初Sorry Sorry的影子。哈哈。




我们一组的组曲,“1 Malaysia”.


“浪花一朵朵”  海龟苏海米先生 (白衣)游上台。




“FIFA World Cup 2010" Wooooh~Oooooh~~




男版 “Cinderella” 戏剧,卖力夺得观众的笑声。是爆笑声!




"Macarena" 舞蹈,看大家都在摇屁股。




讲师的吉他弹唱,还唱到安可。


顺带一提,那晚是我守夜,第二天就要回学院了,所以我、妞姐和轩决定不睡觉,聊天聊到天亮。可是最会睡的却是他们二人,我却负责帮守夜的看了3轮。哈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