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22 July 2010

露营记 ①:橱房重地,闲者免进!

5.45a.m. 设定好的闹钟把我叫醒,太阳公公还在发着梦。洗刷过后,一手提着行李,一手帮忙拿着一些纸箱准备到体育部报到。


糊涂的我还是和往常一样糊涂,手机差点就落在房间了。


6.30a.m. 体育部负责饮食的人员都到齐,忙着将蔬菜水果包装进纸箱。蔬菜水果很幸福呢,它们昨晚睡冷气房。


巴士终于到了,两个班39人一起将行李、食物和工具帮上巴士。一辆有空调,一辆没空调的巴士,男生只好牺牲。将蔬菜水果放在没空调的巴士。9个男生和几位讲师一辆!也好,地方大,好睡觉!哈哈。


8.01a.m. 我们出发。不过出发前我们的司机发现到一点棘手的小状况。巴士视乎有些问题。所以我们最后到了修车厂和UTHM借了辆巴士来再次出发。换巴士没关系,不打紧!可是我们还要搬货啊!




我们正要出发的时候。




我们的巴士和修理工人

UTHM巴士的光速驾驶然我们省了不少时间,也然我们的睡眠时间少了很多。到了码头,我们分工把行李搬进码头,然后再放上船。

接下来是接近一个小时的飘扬过海了。





一切风平浪静,海风微微吹着,阳光也没很强烈,是出海的好天气。我们安全的到诗巫岛。

身为第三批第一组抵达的我们,轻松的是不需要带些笨重又大的物品,只有些要用到的小工具。不过当这些就需要出动全体人员走上几轮,从码头到营地,再从营地到码头。

午餐,第一次用手吃饭,原因是没提供匙叉。当时又慌乱,又饿,所以不管三七是多少了,吃吧!

身为饮食组的一员餐后要帮忙我们的老大整理。况且,下午茶和午餐的负责也有我的份。厨房里跑进跑出,偶尔偷一条小蛇,偶尔帮忙洗一洗锅。

不会煮食的我也只能做到这些。

不过学会了新东西,扒椰壳。用插在地上的利矛,将椰子狠狠的插上去然后用力往后推就可以了。


负责第一天下午茶和晚餐的我们


踏上岛的第一步,感觉这里充满了乡村的味道,因为它本来就是个乡村。脱离了城市的繁忙,这里是度假的地方。












美丽的小岛早已听说了,有宽大的草场,怎么看都会让人很舒服。在加上美丽的日落和椰子树们的衬托,就形成了美丽的风景。


不过,没有东西是完美的,走在这片草地时要小心地雷! 时时刻刻的警惕自己,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尤其是清晨,可是片地黄金。


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动物们的陪伴,我们学会了如何躲避地雷。


岛上的老马,孤单的老马。

一群可爱的小鸡和它们的母亲

不知天高地后的牛群

啊!忘了介绍我们的帐篷。我没份常与,因为我在厨房。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