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28 July 2010

露营后记:加菲猫的颜色

露营记的后记,主要是写一写露营的小事,和朋友之间的互动及在那里的所见所闻。
还记得一抵达诗巫岛,搬运完行李和食物的杂物时,我们就到饭堂吃午饭。

大家一起吃午饭,有饭,有鱼和青菜,还有咖喱好下饭。
可惜少了汤匙和叉子,所以大家都在挖饭。

那里除了牛粪多以外,第二多的是猫!
尤其是厨房和饭堂。

你很努力的吃饭,它们很努力的盯着你看。
用好像饿了30年肚子的眼神看着你,不时还会喵喵喵的,视乎在考验你的同情心。


你拿了一小节鱼给它们,它们还会迫不及待的伸出它们的脚来抓食物,抓食物还不打紧,它们的瞄准力有够力差的!
抓伤我的手。


在那里看久了,还是没东西吃,干脆跳到你的腿上来吓你个魂飞魄散,碗碟乱飞。
自己吃不到也不会让你温饱的。


那里有只猫特别让我印象深刻,它有着加菲猫的条纹橘色,尾巴比别只猫都来得长。右耳有伤口,很温驯,不怕生。
因为轩和我有同它完了猫抓老鼠的游戏,所以印象很深。


俯卧在草地上,明亮的猫眼死死盯着猎物,不动声色。那长长的尾巴在压低的身子后左右摇晃,像一条蛇在捕猎时不断吐信般,感应着猎物,掌握它的行动。


然后,一鼓作气的冲向猎物,有力的后腿往后一蹬!就到了猎物的面前,前脚生出利爪扑向猎物。


可惜那个猎物是我的手,反应总不能和人脑比吧。所以每一次冲刺,到头来都扑空,然后就傻傻的四处张望,寻找着凭空消失的猎物。




轩(青衣)手那里有个橘色的东西就是它了。看它的尾巴,是不是很长?


漂亮的颜色,可惜傻了点。哈哈。
傻猫!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