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27 July 2010

猫头鹰的生日

她前几天过完了她人生中的19岁。
现在来到她人生中的20岁生日了。




是啦,她是夕阳啦!20刚出头的年轻女孩,是芙蓉小姐。把我当弟弟欺负。
我们去阿姨家为她庆生,简单的午餐,丰富的味道。
好饱!
最近她给她自己取了新外号, “猫头鹰”。



我站不稳,要跌了,赶快!
停啊!
结果成了焦点所在。



迟来的祝福,第三次的祝福。

生日蒙恩!

还有,希望你会喜欢鲨鱼姐、霞米、玫瑰姐还有我的送的礼物。
蛇大姐帮我选的。
虽然我们不能不能陪你过生日到30岁,不过我们还是会祝福你到50岁的。哈哈!


丽娜说不要和鲨鱼姐拍照,因为很丑,跟我拍会比较白些。




我只能说是灯光问题啦。每个人都白去!哈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