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9 July 2010

哦天!你回来了!

差不多有3个星期没来这里,没更文,没更新,连看一眼都没有。不是我懒惰,也不是放弃写了。
那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电脑维修啊!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完成了第二学期的实训生活,开开心心的回到诗巫老家去过我3个星期的假期。这3个星期里当然除了吃喝睡玩之外,没有什么了。哦!还有打球!也把sa li老师加进我的面子书,她是电脑白痴。Shhhhh。。。。不要告诉她!


假期虽然口说无聊,没事做,不过只要对着电脑,肯定无事也变有事,不然也不会对着他到半夜了。
想了2篇故事,《收银员》是写我中五SPM好后去某某百货公司打工的点滴。《一只眼》是胡思乱想下的偶然故事,目前懒惰写。哈哈。


不过有一天,在我离开诗巫老家的前四天,玩着电脑。哦!没电了,找个插头把充电器往它插进去,开了开关。。。。。。。。。没听到。。。。。关了又开。。。。电脑熟悉的 “哔” 声消失了。试了好几百次都没用。


电脑出问题,我既然没担心,也没烦恼。不是我无情,我也不知为什么。
拿着电脑到电脑中心询问,问了2天,发现是充电器的adapter故障。应该是平时常常拿来扭来扭去的后果。


正好电脑中心的老板和我有亲戚关系。他打来说warremty要4天,不过星期六休息,所以要到星期一才能拿到。星期一已经上课了,所以没办法,本以为要过着 “无脑生活” 了,不过还好有朋友在UTHM念书,所以能拜托人家拿来给我。


刚才他特地坐在机场的士下来学院给我,然后在回去,还带了家乡特产来。真是谢谢啦。给你360度的鞠躬!!!


哈哈。无脑期间,谢谢我室友借我电脑用。也谢谢那位久了我小命的大哥。


谢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360度鞠躬?想象中。。。。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