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7 May 2010

男大18变

人家说 “女大18变” ,那么男大不也一样18变么?
上次老师和老师通讯息,说如果她传给我我小时候的照片,我就给她19岁的。
第二天,照片来了。也给了少许朋友看了。
还没看过的,要看吗??

要,请往下啦!

不要,请直接关闭 ^.^
.
.
.
.
.
.
.
.
.
.
.
.
.
.
.
.
.

像我吗?
记得留言啊!

4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以前的你比较可爱,现在的你比较欠扁!真的是男大8变啊~

sing yee said...

哈哈。。没有变。。只是长高罢了。。可爱可爱。。要保持这种单纯的心境哦。。加油。。

crescen khong said...

哈哈,小时候的沙龙照。。。可爱可爱><

Unknown said...

可爱。。。真的很可爱。。。
可是现在。。。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