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4 May 2010

我和羊咩咩有个约会

记得上次去永平吃福州面,吃出家里幸福的味道,还去吃了著名的西刀鱼丸,厉害!终于懂为什么会出名了。套用欣怡对西刀鱼丸的评语,真的形容得很贴切。 

“那些鱼丸在我嘴巴里打乒乓球!”



知道是什么感觉了吧,请自行想象,哈哈!

吃饱后我们准备回来了,途中就决定顺路去了 UK新鲜羊奶农场参观,除了有很多可爱的羊和羊大便之外,还有卖新鲜羊奶和羊制品。


可能我属羊,所以它们特别爱我吧~哈哈~~ 看!全部羊都挣着当模特儿呢。

听管理员说,里头有只羊比我还高还大。想见识见识下。其实不难找,那么个大块头要躲也不容易。一下就找到了 (其实是它站起来给我们看的)


这位羊大叔已经很老咯,长老级的。

知道羊跪乳是什么吗?不懂的话请看..



把那个喂奶的桶子当成羊妈妈的话,那么就会像小羊正跪着喝着羊妈妈的奶。其中带有孝顺和感恩的意思。

最后我们很幸运的见识到了剂羊奶的过程。


机械化的工程,少了人力上的浪费 (又不是说人力剂的就特别好喝),也省了不少时间。

回去之前试喝了羊奶,和牛奶不同,多了羊味和浓味。

然后大合照。


我教Calvin的女儿比比手势。V太普通了,比个3好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这样也行。你厉害啦!哈哈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好想念那些西刀鱼丸哦~~~

Anonymous said...

是啊~羊么么好可爱!

Anonymous said...

羊么么好可爱!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