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0 May 2010

母亲节聚餐

往年的母亲节,都有母亲的陪伴,在外婆家一起吃晚餐。一个家,好几个家庭,就有好几个妈妈。那么多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很热闹。

今年,不能在家庆祝母亲节,外地念书的关系,时间不能伸缩自如了,想回家庆祝,没办法。突然想念起外婆的菜了。

这天,我们去一位aunty家,帮她庆祝母亲节。Aunty的儿子在沙巴深照,其实我不是很了解,只是说去庆祝母亲节,又有得吃就来了。哈哈。

准备午餐,女孩们都忙着的时候,我在客厅闲逛,客厅不大,随便看看,看到这一样的东西挂在墙上。深奥的道理!




《人生十四最》

一、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二、人生最大的失败是自大。
三、人生最大的无智是欺骗。
四、人生最大悲哀的是嫉妒。
五、人生最大的错误是自弃。
 六、人生最大的罪过是自欺欺人。
七、人生最可怜的性情是自卑。
八、人生最可佩服的是精进。
九、人生最大的破产时绝望。
十、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
十一、人生最大的债务时人情债。
十二、人生最大的礼物是宽恕。
十三、人生最大的缺欠是悲智。
十四、人生最大的欣慰是布施。


为什么我不去帮忙?
我会反问你,我炒出来的菜你可以吃,不过不保证你吃了会没事。我又进去看看,可是好像人手很够哦。所以就这样咯。。
菜炒好了。





当然不止这些,其他的没拍到,看到美食就忘记了。哈哈。
吃好饭,再杀来一粒蛋糕!


“寿星”妈妈切蛋糕!哈哈。然后就来张合照。

3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怎么我没看到那个人生14之最叻??
哪里看的??
O(∩_∩)O哈哈~

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
一个在外地庆祝的母亲节~

不错不错~O(∩_∩)O哈哈~

夕阳 said...

昨天真的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

Kevin said...

jia,看大合照后面的墙壁那里啦~william的大头上。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