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9 May 2010

迟来的祝福

呜呼!考试周终于在万分的期待中平安的度过。
考得怎么样?会不会做?我才不在乎!
在乎的是放假的来临啦啦。

学院是一个无聊的地方,只有电脑每天伴我度日。在房间里,不是上网,就是睡觉,偶尔会去打打球。告诉你,老师也是会发霉的啊!
所以,考完试,我就和朋友们来到教会,在这里过个3天4夜。为什么?因为可以出街到很晚很晚也不会被抓啊,教会没有保安的,不过很安全。

因为考试的关系,我们错过了帮2位朋友庆生的机会。所以就在考试好后补回来。

其中一个生日寿星是洁云姐。


BB不是她生的,不要误会了。

一个游戏里通常都会有隐藏的关卡或是任务,我们的生日也是有隐藏的寿星哦...那就是......


对啦,是玫瑰姐啦。哈哈。

当然,惊喜是难免的,这两位寿星都不懂我们要帮她们庆生呢。所以.....蛋糕事先藏起来了。我则当了摄影师。



还有,Uncle Calvin 也半路插一脚来凑热闹了。还带了他的小女儿来,最后给洁云姐抱掉了。


哇!洁云姐,人家调皮也不用打她吧。哈哈。
开玩笑的啦,借位的。

寿星许愿,然后我们送洁云姐一个公仔熊。
玫瑰姐嘛,已经送了咯。



以下是出席,生日的人,我们大合照。


洁云姐把他的公仔熊取了个名字——Dastan...
因为我们看了一部迪士尼的新电影。


因为里头的王子很帅,所以女孩们都给他迷住了。洁云就这样把她的公仔去了他的名了

这是考试周后的第一天,接下来的精彩将会陆续登场。

预告下篇,“带我去旅行——温泉之旅”。



3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哇。。。。生病的人好得空哦~哈哈
期待你下一篇文章。。。加油~~~~哈哈哈
早日康复啦。。我不习惯像病猫的kevin...

Unknown said...

nice.....to be continue

夕阳 said...

prince of xxxxxx,快点康复起来哦~
等待你的下一篇,嘻嘻^^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