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5 May 2010

星巴克,我的爱

Starbuck 星巴克,不少住在大城市的人都不陌生吧! 一个很出名的全球连锁店。像我这种住在小城市的人来说,要喝到一杯星巴克咖啡,非但要有无比的毅力,好要有无比的勇气,随时做好钱包吐血的准备。


说的夸张点,一杯星巴克等于5到6盘诗巫干盘。


在第二次去马六甲 (离第一次只有短短的3个星期)的时候,在Makhota购物中心和朋友们去到Starbuck和一杯。




店员问我要喝什么口味的?


“Cappuccino"


"Cappuccino 什么口味的呢?我们有mocha, chocolate....” 


等等。我那懂什么跟什么啊?


“给我最sales的。”


店员没说话,跟搭档吆喝了一声,就收钱了。


咖啡来了.....喝了一口。








惨!爱上了,不是阿嘉,是星巴克!
下次看到星巴克要做好破产的准备了。

6 comments: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哈哈。。我会害羞啦~~哇咔咔
starbuck啊~ 不好喝的~blekkk

Kevin said...

你不要自作多情啦。。hahaha...很好喝,你不会喝罢了。。

Zhi Shan said...

哈哈,你说住在小地方的要喝很难?我家附近有一间星巴克,可是我都没有踩过进去,嘻嘻,真的,贵!有啦,朋友请吃那边卖的lollipop而已……你已算星族了……

Kevin said...

zhi shan 姐,星族,名称还真贴切~哈哈。

Zhi Shan said...

哈哈,叫我姐?不要啦,很老咧,叫我名字可以了——芷珊……嘻嘻,是啦,星巴克一族统称“星族”……不过啊,偶尔放纵自己来一个享受,是生活极品……

Kevin said...

hehe~是的是的。。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