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11 May 2010

我是副驾驶!

学院Kajian Sosial续上次Kukup岛的探访之后,又来了第二炮啦!
这次是去.......马六甲!


第三次造访马六甲,又是另一种感觉,觉得熟悉的事物多了,也觉得有点闷 (玩过多了就是这样,不过还是很愉快)。


姑且不说马六甲一日游,我那天成了副驾驶!是巴士司机的副驾驶。


原因是————巴士座位不够坐,40个位的座位要容纳39个学员和2个讲师。所以我只好被“赶”到前面的“副驾驶”座位了。






说是副驾驶是假的,巴士哪来的副驾驶!
只是坐在司机旁边发呆而已!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aha....不错的回忆啊!哈哈。。。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总有一天你会升级成为驾驶的。哈哈。。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