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1 May 2010

云霄飞车



云霄飞车又称过山车(因为它会爬过像山一样高的设计的轨道)。是一项富有刺激性的娱乐工具。只要一个机械装置的动力就能让全世界的人为之疯狂。

其实,云霄飞车在设计设计时都巧妙的运用了物理学原理。坐上云霄飞车,就会体会到能量守恒consercation of energy),加速度acceleration) 和力(force) 三者交织在一起的感觉。当然,坐坐云霄飞车也是纾解压力的好时候。尽情大叫吧!

叫归叫,肠胃还是得保护好,玩云霄飞车时不要吃太饱,不然会呕吐的。呕吐都没关系,在飞车上呕吐的话,会糟到坐在你身后的朋友毒打的。呵呵~!

想起双喜妈妈说过,她的博文有时写得好,有时写的闷,给人像坐云霄飞车的感觉。
双喜妈妈的部落格是云霄飞车,我的就是鬼屋了咯,兴奋的进去,失望的出来。哈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