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30 May 2010

带我去旅行——温泉之旅

一个新的主题——带我去旅行,昨晚随便想想想到的,因为是别人带我去外面走走,所以是 “带我” ,当然也还包括朋友们咯。 有抄到谁的话请告诉我还有请见谅。


考试周后的第二天,我们继续睡在教会幼稚园楼上,虽然打游戏打到差不多凌晨4点,不过依然那么精神。早晨也不知是自然醒还是给周围早起的鸟儿们吵醒的,梳洗准备去教会的其中一个aunty家,曾经在那里过母亲节的那位aunty。(请参考 “母亲节聚餐” 的帖)


去aunty家,女孩们包粽子,BBQ......我、嘉、丽西还有玫瑰负责吃。哈哈。还有个人特地带了电脑去打游戏机,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在这里介绍一位博客~夕阳!原名丽西。她管我叫做弟弟, 因为她把我当弟弟那样欺负~哈哈!当然有时还是会想姐姐那样啦。。谢啦!夕阳姐姐,不要太感动啦~哈哈。




夕阳部落格—— 我就是我^^ 请多多支持!!


吃饱了,传道开着可以说是我们专属的保姆福音车来实现他说带我们去 “热水壶” 的承诺了。
什么是 “热水壶” ?


是一个公园,温泉公园。




Kolam Air Panas, 就是热水咯,我也搞不懂是温泉还是热水而已,总之谁是热的就是了。
人说泡温泉能消疲劳,治病等功效。看看这里的 “热水” 吧!






公园里头还有健康大道哦!




这个不用说,大家都懂吧。就是以鹅卵石排列成的各种不同形状,赤着脚走在布满尖尖鹅卵石大道上,就会痛得呱呱叫,具有按摩功效的健康大道啦。











我忍着痛。踩上去,走完着魔鬼大道。。。


公园中间有个大水池,里面都是热水。很热的热水。起初大家把脚放下去,立刻缩回来。热锅上的蚂蚁,到最后还是得面临死亡的命运的。(泡个热水需要说到那样么??)


阿嘉教我们一个方法, 忍着痛把脚放下去,不要想着它很烫脚,然后不要乱动,心平静和的。我们试了,最后的成果是.....




还是有人不敢放,不!是几乎全部人。。哈哈。。




当然最后还是全部人都下脚了啦,非常舒服的。促进血液循环嘛~


不过还是有个人不敢下脚,那就是我们的Uncle!!服了他。


全部人泡了很久,叫泡红了。谁要吃水煮猪脚的!!哈哈。。











2 comments:

夕阳 said...

怎么放我那么难看的照片?哈哈~
弟弟,姐姐不是想欺负你的,只是你实在是太“可爱”啦~
虽然想象中的温泉不是这样的,但是也有另一番滋味啦~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哈哈。。我的泡脚法不错吧。。。
要知道,耶稣基督为我们钉在十字架那种痛,都能忍了。
现在我们区区一种热水的痛都不能忍,就未免也.....
哈哈....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