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24 May 2010

考试周来解压

考试周开始了,学院里同班的男生都看起来好senang,只有几个偶尔会看到手上拿着纸来念的,至于是念还是单看就问他了咯。


还有几个有 “考前紧张综合症”的,症状有———
①拿起书本,然后发呆~ 
②看书时眼皮半开,看戏是眼皮全开~ 
③运动能力加强! 
④考试前无辜乱喊!(为了解压,因为症状①到③导致的压力)


你是不是也有以上症状?恭喜你~你得了考前紧张综合症。


考试周,我哪里都不去,我要温习。不要做颓废堕落的人,其实也有些原因是因为没事做。上网没人,都念书了,游戏也不好玩,就自动拿去书本念。


但是这样念会爱睡,加上我是躺在床念的,即使再浓再厚的咖啡都没用。
我的室友说:“你都要变猪了咯,每天躺在那里。”


结果他自己坐在那里读,后来靠在床边读,最后自己也爬上床,还给我钓鱼!我都没睡他先睡了,到底谁是那只猪?
╭︿︿︿╮ 
{/ o  o /}  
 ( (oo) )   
  ︶ ︶︶
我原本的书桌有太多东西了,电脑也在书桌上,面对它的诱惑,我抵挡不了!!
所以,我自己DIY了一个lego式的书桌,做法不难。把两个纸箱叠在一起就好了。哈哈。。




DIY书桌不止是拿来念书的,如果你把它放在你床边,还能把脚放上去睡个午觉。哈哈。很舒服的~


看完这篇欠扁博文的人请不要打我,小启感激不尽~只是要给考试的朋友们解解压,开心下。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