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22 August 2010

什么是爱?

所谓爱,并不单单指向男男女女的关系里,而是拥有更大更深的含义。
父母、兄弟、朋友甚至陌生人之间都可以拥有爱。
然而,不知何时,我也忘记了这份感觉的存在。
也你知道为什么会再次想起。

还记得以前和爸爸去诗巫怀安堂的晚间崇拜,证道题目就是关于“爱”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牧师念得一段只要是基督徒都不陌生的经文。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忌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他让我明白什么是爱,爱的真正意义。
要爱人很容易,但要爱的彻底很难。
它是一门学问,一门要花一辈子去学但永远都无法学好的学问。

牧师当晚说,如果你们把这段经文改成自己的经文,就很容易记得了。
所以我就加了我的名字在里面......

小启的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是不忌妒。
小启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小启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小启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小启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小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小启的爱是永不止息

相信这段文字对每个人都有用处,无论是信徒或非信徒。
大家也把自己的名字加进去吧。
或许你会看到很多不一样但却在你身边的东西。

也顺带一提,柔佛峇株峇辖颂恩教会青年团契举办了“爱从你我开始换了营”,从23/10/2010至24/10/2010。
在峇株峇辖的师训生和大专有兴趣的话请留言哦!


参赛资格很简单,只要认为自己年轻,而且只要是人都可以。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