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2 August 2010

露营后记:赶牛男孩的由来

露营回来后,芊就在面子书上说我是赶牛男孩。
为什么


我没问她,不过或许我知道它的由来。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讲师带着我们大伙人到沙滩上的丛林旁准备进行所谓的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就是一个人或一些人在荒山野岭,用着受到限制的资源来生存个数日。


我们的生存游戏很可爱。时间为6个小时。
只要在丛林旁扎营,然后成功的生起火,把干枯的老椰子用巴冷刀劈成半,然后拿来煮米饭,再用事先给面粉、油、水和美绿粉来做面包。


还有一罐沙丁鱼和两粒鸡蛋。
罐头本来就是熟食,给火热一热就能吃。鸡蛋要埋在土里,然后焖熟。


在准备这些的当儿,当然会有所谓的入侵者。那是一群体型庞大,固执,全身长满褐色的短毛,用四肢行走,有公有母,甚至有些还长了角的杂食动物。


它们成群结对的来到我们扎营的附近,停歇了一回,然后又继续前进,逼近!
或许是食物的诱惑吧,之前就有食物包被它们咬走的事故。它们的到来目的很明显了。
唯有吓走它们才是上策。


敌不动,我动!
所以巴冷刀在手,向它们奔去。
没有想过砍它们,只是为了预防危险,毕竟是一大群体型非凡的动物。


它们也够胆小,看我一来就全部逃之夭夭。
这也证明了一件事,我的体型也不小啊!


至少是安全了。
知道我在说什么东西吗?哈哈!




是牛。


再说说另一个故事,也是关于它们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夜晚,大伙儿准备睡觉了。我依然在那里徘徊,找人了哈拉。
厕所回来,听到丽娜在那里大喊救命。


没事叫的那么大声,一定是出事了。跑去看看,原来是一只牛想进去丽娜的帐篷同她和静一起睡。
负责保安的青蛙先生,也就是我可爱的室友准备做奥特曼咯!


他变!
变出一把小雨伞, 其实是向静拿的,就在那里英雄救美了。
我站在旁边没事做,看热闹又好像太不符合状况了。
就也和静拿了一瓶水,在那里。。
天女散花!


双剑合璧下。
我们把牛赶跑,也把村民叫出来把牛赶得老远。


这些牛其实很可爱,
除了每天大小便,随地吃草。
过的还算自由。
不过就是太自由了,最后沦落到任人宰割的地步。


我不是赶牛男孩,
请叫我牛仔。
牛仔很忙的牛仔。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