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7 August 2010

给优和娴的生日快乐。

今天是小优生日。
今天不是小娴的生日。

不过两个都差不多要生日了,所以我们两个一起提前庆祝。
庆祝选择很多,不过都不理想,最后我们决定最简单方便的。

老规矩,麦当劳见。

我们帮这两人庆生,小娴还不知情。
怕她不想去,所以比她去!

我负责买蛋糕,15个人吃的大蛋糕。
上面写上,


Happy Birthday to 优&娴






这是伊莲娜的意思。
不错的意思,给两人很大的惊喜。


麦当劳午餐套餐特价快过了,所以我们先吃饱。
然后疯狂的拍照,交流。






时间到了,伊莲娜提醒我,是时候切蛋糕叻。
我打开那粒躺在桌上看着我们大口大口吃着汉堡和薯条的绿茶蛋糕。
一公斤的蛋糕,花了我们大半个小时等的士,也花了我们半公升的汗水,再花了我们几十万个脑细胞,还有脑汁去选购。
不过都花得值。
因为寿星开心就好。


不要问我蛋糕多少钱,因为谈钱伤感情。


惯例的生日歌,许愿切蛋糕加咬蜡烛。
不过特别点的是,吹蜡烛还附加麦当劳最新推出的超好吃柠檬冰激凌。














接下来调皮公主出场,她说我想看人扮小丑,所以寿星遭殃。
公主还不够,最后所有人遭殃。










我们送给寿星的礼物。




最后就是当天女孩们的自恋照啦,请慢慢观赏。
































想起面包姐姐说的,你们生日是开心,但是却是你们母亲最痛苦的时候。
所以,朋友们,生日除了接收人家给的祝福,也别忘了打个电话给你母亲
跟她说声:


谢谢,还有我爱你!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