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6 August 2010

露营后记:海浪滔滔我不怕

这应该是最后一篇关于露营的事件了。要写还是能写,只是再写下去恐怕吐血的人会很多。
因为东西要适可而止,太多反而会引起反感。

话说,我们去诗巫岛时,风平浪静。我的心也向海面那样,处于无风状态。
我坐在船头,海风迎面而来,吹打着我的脸庞,将我的厚重的头发吹的凌乱。

我不介意,反正也没人在意。
海风把我所有的烦恼吹散。
烦恼是不会消失的,它会永远在你脑里。海风只把我的烦恼吹散,到后来它们还是会在重组。

即使即将面对的困难,也一起吹走了。
面着海风,心永远不会动摇。

时间飞逝,不久后我们将要离开诗巫岛了。
那时天气和之前是两大差别,仿佛大海舍不得我们似的,看我们要离开这片海,气得和我们翻脸了。

船只摇摇晃晃的很是厉害,有几次差点一头栽入大海的怀抱中。
索性大海留了点良心,没把我们抛下海。

这次我做船尾,吹不到海风。
面临着岛上疲倦的活动,加上昨夜没睡的我,又遇到“摇篮船”,意识也跟着摇晃着,眼皮关关合合。

我努力,努力控制体内的瞌睡虫。
这是难关,不是指睡虫,是大海。

再困难的事都遇到了,没理由这个不会过。
我闭上眼,没想多。

生活里,在困难的事,也要像这样,闭上眼,咬紧牙关,深呼吸,冲过去。
前面再大的海浪,我也不怕了。

最后,我安稳的睡了。
海浪滔滔,我不怕。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