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12 August 2010

我在恩光的日子

去年的假期,伟彬问我,“要不要去锡少生活营。” 我说, “给我时间考虑。”

考虑的原因,
第一,我不知道自己赶不赶得及会起诗巫。
第二,很久没去少团,不大认识里头的人。
第三,没那么多钱去。

不过这三个问题最终都解决了,我努力的说服我自己说,去玩玩也好。
因为地点在民都鲁的恩光堂,我也刚好没去过民都鲁呢。
一举两得。

3天2夜的活动,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让我和我的死党们都拉进了距离,尤其是阿潼木。他还和我聊了他的感情世界呢。哈哈。

活动丰富的,也认识到了恩光少团的弟兄姐妹。


我来到恩光啦。



有恩少和和锡少排列成的字,看得出是什么字吗?


那是后的我,还很年轻。。


这是我改名前的姓名,现在的名字是,啟洲。


这就是阿潼木了,真名是永潼。永远的儿童,妈妈大概是希望他有孩童那般天真无邪的思想,不被社会的肮脏思想荼毒。
前者是阿潼木,后者是他弟弟,两个简直就像双胞胎。


我们3个是死党哦!


在逛购物中心的时候,调皮的一粒蛋拿着校服叫我去试衣。



这两位美女是我同班同学,现在在沙拉越Rajang师训深照。


中间的那位绝世大美女是丽幼牧师,之前在诗巫锡安堂担任牧师,不过之后来到恩光。我和她不是很熟,不过她记得我的名。


人家说他很像我弟弟。
因为他在生活营的几天都一直粘着我,我们有是被安排在同一组,所以常常玩在一块儿。
她好动,不过很听话。


生活营里玩着一个叫 “小天使” 的游戏,在知道自己的主人是扮演着天使的角色,给你的主人关心。在最后一天是将会揭晓你的天使。
我的天使是个女的,送我个蓝色小杯子。
我的主人是个男的,他就是我最熟悉不过的一粒蛋!倒霉抽到他。哈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