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8 August 2010

露营后记:荒岛的爱情故事

本来的露营后记已经告一段落了。
我们班的伊莲娜问我:你的露营后记写不完的咩?
哈哈,如果要写是些不完的,只是想不想的到而已啦。

这篇也是很巧合的在翻找我的照片集时不小心看到的灵感。因为好玩,就写写我班上朋友的可爱故事吧。
也只能说我看图说故事,因为他们真的很恶搞。


昨天颂恩青年团主题为“阅读分享会”,我说我不看爱情故事的,但是今天还写爱情故事,岂不是矛盾了?
其实不然,因为这篇其实和爱情故事有很大很大的差别。
为什么?

看下去就知道。

在一个荒岛上,有一对小情侣,她们感情不是很好,常常吵架。也因此其中一方选择离开。

一个裂缝很容易就被其他东西填补起来,一个人的裂缝很难被填补;但是两个人之间的裂缝,最容易填补。所以,填补两人之间裂缝的人登场!


一个填补的东西,将两个裂缝之间的距离分开。也因此其中一方受到伤害。

到底。两个裂缝之间,谁才是真正受到伤害的呢?谁又是害人的呢?

无奈的说,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S: 纯粹有感而发。感谢芊,公主和鱼丸的客串。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