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4 August 2010

科学物品

学院最近很热闹,
因为院方在举办一个叫Citra Gemilang的节目,地点为整个学院。


所有部门都参与其中了,地点在图书馆、教育与科技厅、科学室还有美术和地理部。
我们班选了6人出来负责地理教室的其中一个小部分。一人2天,6人就3天。


所以,明天是我和贤负责。
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空就去看看,聊聊天。


今天夕阳姐把我吵醒,她提醒我要去看她们的展览,
其实我昨天就在面子书上答应她会去了。


到哪里,先到学长的肥皂制作部那里瞧瞧,他们不但有说明肥皂的制作过程,也有卖他们制作的肥皂呢。
学长姐们叫我买,我也赏脸买了一粒,只是杀价不成功。




贴了标签的笑脸肥皂,很可爱。
不过还有期限的,美中不足。


接下来到夕阳姐那里看看,她和其他人负责卖纸制品,是再生纸后DIY做的小饰品,书签,盒子等不输给市场的物品。
重点是环保嘛。


我买了一个书签,上面有萝卜一条,夕阳姐说是她画的。
再买一个小盒子。
买那么多,在附送一个❤型书签。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