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23 August 2010

寻书启示

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想起你们。
我还真没良心。

看了看书架,白色书的部分少了你们,还挺凄凉的。
其他的红蜻蜓也都很想你们呢。
快回来吧。

我的书!

我的两本书,早在我爱上看书时就买了。
不过这两本就这么的消失无踪。

一本是《星空下的约定》


花了RM20买了这本。只花了一天就看完了。
但是里头故事还不错。


另一本是《消失在醒来后》




顺带一提,友彬叔叔的书最近在中国也以另一种形式的形象亮相咯。
抛开白色的形象,换上彩色的图案。




怎么不见得都是红蜻蜓出版社的书啊!
还好刀大的书没不见,我很爱他的书的!


也知道自己没负起保护它们的责任。
希望这些书不要再消失在醒来后了,而是出现在醒来后。
谁拿了的话请归还哦。
谢谢!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