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26 August 2010

第一次玩娃娃机

今天是庆祝小优和小娴的生日。
一个19岁,一个21岁。
两个的生日都还没到,只是提早庆祝。


买了个一公斤的昂贵台湾绿茶蛋糕,写上她们的名字。


Happy Birthday to 优&娴


不知要几条蜡烛。
想到一个19,一个21。
所以找中间的数字,就20吧。
觉得自己很聪明。


2人的生日还没到,不说她们的生日。
说之后的事。


麦当劳大吃一顿后,也拍了不少照片。
我们一小部分人去家乐福买东西。
我没钱买,就陪她们走走,坐坐护花使者。
不只一朵,是一大捆呢!


提款机旁,花儿们忙着提款。
旁边有两家夹娃娃机,不知几时出现的。


人家忙着提款,我忙着看人夹娃娃。
一对马来母女在机器前徘徊,女儿想要娃娃。
妈妈放了钱,在摇杆上晃了晃。


尽力了。
我在想,那么容易拿到不就亏本了么?


妈妈拿不到,女儿就哭闹。
“Hanya satu kali saja."
妈妈一直和女儿说,可是女儿的脸比晚上在家乐福前面马路边买的臭豆腐还臭。


母女走了,留下我,小优,小琪还有小琳。小琪和小琳忙着提款。
我无意识的看到娃娃机的银幕那里写着“1”。


是不是还有一次机会啊??
东东摇杆,玻璃里头的机械夹子懂了。
我吃惊,小优无语。


快!没时间,就随意在众多可爱的娃娃里头挑一个。
什么都没想那么多!
机械夹子在我的控制中来到一个头大身小的可爱兔娃娃上。


银幕在倒数,20,19,18.....
小优按了按钮,机械夹子往下抓,紧张啊!


夹子像大手,不过是冰冷的大手。
因为它无情,常常给小孩们失望,不夹公仔给它们。
它是坏夹子。


坏夹子也有好的时候。
看到小孩哭丧着脸,有罪恶感。
所以我夹到了,夹到时身后还有一群年轻人在看着。
看到娃娃掉出来时还发出不可失意的叫声。
从叫声里就可以知道娃娃机有多难夹了。


小优连忙弯下身去拿。
很开心的握着她。


我知道你想要啦。哈哈。
不过不可以,不是我们的,是哪位母女的。
所以我叫她送给哪位小女孩。
小孩都很现实,没娃娃时是 “:(”, 一拿到娃娃就变  “:)”。


所以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不只是我,还有小优,小琪还有小琳。


第一次玩娃娃机。
第一次就夹中了。


不过不是为了心爱的人夹的,
而是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是另一番滋味。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