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15 August 2010

到了同心付出时...

又是一则饮食篇,也有到了我整重的时刻了。
这吃的食物没分种类,只要有食材,想怎么煮就怎么煮。
所以,大家都发挥浑身解数,绞尽脑汁,努力的想出自己最爱吃和曾经吃过的食物。

这是一场烹饪游戏,是关于肚子安危的游戏,
不过没那么夸张,颂恩里有的是卧虎藏龙。

游戏分三组,煮个二菜一汤来,最后在团员饭。
我还为我的菜肴们取了名了呢。


幽暗的灯光,我们拿出所有能用的东西,就地准备,煮食。



Vivian 凶巴巴的看什么?
后面那位很爱睡了哦。








这是 “羊角肉碎”, 不过我给它个比较好听的名,叫 “内有乾坤” 吧。哈哈。




我们炸着排骨。火太小了,所以费时。




总算有点成果。




这是 “酸甜凤梨排骨” ,我也个它一个名,叫 “排山倒海”。




玫瑰姐拿的长豆加蛋。




炒米粉




每天在学院吃的包菜。




沙律鱼片




蛋花汤,不过放了鱼丸等材料。
妈妈以前在家也常煮的,我喝了两碗。


还有两碗汤很不幸的没机会上镜,
一碗是玉米汤。
另一碗是姜片鸡汤,我给它取得名有些奇怪。


因为是鲨鱼姐煮的,上次也是有煮过,
不过因为上次姜片放的太多,所以很多人不喝。
所以这次放少了。


想起鲨鱼姐很喜欢 Karate Kid里头的Jaden Smith,而戏里头有句成语赶好符合状况。
我给予鸡汤的名是,
“物极必反”。








最后,我们在少许的灯光下共用晚餐,肚子饿扁了啊!
幽暗的橘色灯光,衬托出食物诱人的魅力。


叔叔说,那个兵兵桌是万能的,除了用来打兵兵,还能拿来开会和吃饭呢。


同心付出,也同心增肥。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