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老虎长大了

他是虎宝宝,今年23岁,年尾即将毕业于一不多师范学院。
他是虎宝宝,他的头很大,比我的还大,他的身体矮。
他是虎宝宝,他是我的学长,最大的学长,也是我的好邻居,一个很废的邻居。
他是虎宝宝,唯一的虎宝宝。


今天,虎宝宝要升级,做虎大哥了。
因为平常打学弟打的多了,所以level up 了?
不是因为吃学弟,是打dota的打,不是拳头的打。


虎大哥也很久没没打dota了,每天关在房间不知道在做什么。
偶尔好会下球场踢踢球,铲铲人家的脚,猜猜人家的脚,也顺便踢踢人家的脚。
不过大家还是那么的爱你。


为什么爱你?
要不是你生日,我才不要叻。哈哈。
看我们有多爱你,帮你买了特大粒巧克力蛋糕。






他是虎宝宝,他是个很废的人,讲话很废,动作很废,睡觉姿势很废,连切蛋糕都要废。
不过他认真时还是会认真的。






这些照片都看到不要看了吧?
因为摄影师只有番薯一个人啊。


虎大哥不止头大,嘴巴也大。
不过人多他也吃不了谁,反给我们吃了。




看他的虎毛。少得可怜。
不过还是一样威武,可惜不是今天。
能欺负你也只能趁这时候,不然还有什么机会呢。


发现到半点好处都没写到,哈哈。
以后看到我不要吃我啊!


第二次和你说,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再来,来看看虎大哥自己写给自己的生日愿望吧。
点击这里 “虎影虎踪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