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3 August 2010

肥了不是我的错

本人想吃福州菜,我们这星期六来煮好不好?....


Uncle Calvin 的一个想法,一封短信。马上就让所有人沸腾。
这是夸张手法,不过既然他想吃,我们就煮。


面子书也跟着沸腾,召集了接近35人。
本来只是想小部分人一起聚餐,哪知掀起了骨牌效应。这一召可不得了,找来了个大型聚餐了。


这下要煮多了。


我不会煮,出钱出力吧。
凌晨6时,我起床,早晨7时,我们出发。
去那里?


去菜市场买鱼,买菜。
Uncle说要买新鲜的鱼要在8点之前去买,不然买不到了。


还叫了长老娘一起陪我们,帮忙我们选鱼,菜,还有肉。
因为要煮很多,所以锅铲都严重缺乏。
我们到处借锅铲啊!


忙碌的一天带来的结晶。


















感谢海星和鲨鱼姐煮的菜,还有土拨鼠的帮忙。我们当然也帮了大忙。
我们帮忙解决了食物。














美食当前,不要说我肥。
因为不是我的错。
是食物的错。
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在这里要谢谢你帮忙拍照。把食物拍得很美。以后可以叫你帮忙摄影了。哈哈。。。谢谢mui mui a.....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