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7 October 2010

皮琳贤的生日

这三位寿星几乎排队出生在这个世界的。
连续性的从妈妈的肚子出来了。
也那么巧合的出现在我们班。
姑且称这三位做三胞胎吧。

地点还是在旺角茶餐厅。
原因还是为了和到你想吐的大奶茶。
这次的大奶茶很特别,因为是3杯大奶茶啊啊啊啊!

我们班很厉害,3杯都可以喝得完的。
不过店里好像没有三个那么大的杯,所以他们提供了二大二小的服务。
老实说,要不是有大奶茶,店里的食物还真的配不上我的馋嘴。
要说味道还可以,或许就是不习惯吧。

嘴巴还真叼!

蛋糕是公主和我这个保姆去隔壁顺手买来的。
收银员是越南妹,讲的国语还有点越南腔,公主听不懂。
幸亏我还有点理解能力,要不然比手画脚都不知道要比到几时。

小蛋糕

贤:我要长高!
琳:最讨厌篮球!
皮:希望我可以再白一点!
我的表情很邪恶!嘿嘿嘿!
一定不能少的一张
这次真的干了啦啦啦!
最后祝三位生日快乐啦!

这个是罗宾她给三位的礼物哟!很强啊!

1 comment:

said...

哈哈,谢谢,你写得很有趣哦。不过我已经有很多弟弟妹妹了,比较想要有姐姐和哥哥哩。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