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有只怪物叫烟雾!

最近天气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
八成又是有人又在乱烧乱烧乱乱烧了。

我是井底之蛙,所以没睁大眼睛看世界,不过这次不得用到我的青蛙眼了,还不止!
这次连鼻子都得用上。
还真是折磨人啊,现在的我不时不时会咳嗽,流泪加上头疼。

不时我得禽流感,也不是什么新病毒,乃是凿石城这里变成烟雾城了。
它正被烟雾怪侵袭着,太阳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能为力,甚至也在淌血!(如果你留意的话,太阳会是红色的)
雨水救不了我们,大风更只会火上加油!

追根究底还不是某些某些白痴的错,烧什么垃圾啦!

天气不是很理想,希望能下场大大大大大雨!
是不是该考虑戴口罩了啊?
校方视乎没行动的意思,那么大的问题一开门就看到了不解决,却专拿的士司机开刀?!

欢迎使用口罩哦哦哦!

如果我有霸气就好了!囧!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