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10 October 2010

一不多最灿烂的一晚啊啊!

我能说什么呢?真的是很好看啊啊啊!
笑料多到爆肚。。

是我们学院华文学会举办的 “华娱悬月夜,文艺满天星” 的大型节目,涉及的是全学院的华人啊。番薯学长那里写了很多,还是很详细的那种。
点击下面的链接就能看到他写的爆笑博文。

神之天堂

我们班没表演什么节目,只有派出我们班最强的二人组合,扯铃王子和业问.
有这两位就很足够了,因为我们去也只会碍手碍脚(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最清楚)

结果怎么着,业问那等学长学姐还拿到最佳表演组合!

真的很强啊!

业问是哲学家,也是武术家,这两者中的矛盾给他中和了,真的很强,很阴阳~



扯铃王子和扯铃公主的表演也很精彩,比起彩排的时候好多了。(听人说彩排时扯铃乱飞的)

节目最强的并不是武术,乃是很震撼的舞狮啊啊啊!
这头猛狮活吞了一个蓝衣人!
本以为在这种没天理的地方不会看到那么好看的狮子了,但是这头却为我们带来希望啊。
也因着这晚会也成立了马来西亚师范专院的第一个醒狮团哦。
所不定以后的以后会有舞龙吧,那就太好了。

开场表演也很厉害,明显没流过该流的汗水是不会有这样的演出的。
台上一分种,台下十桶汗啊!

莲花扇!

最后伞都出来了
好了,相声我没什么注意看,因为台上二位演出者声量有些小,台下有些吵。
重点是,我要到后台为我们的扯铃王子和公主升援手。

背书功力很强!讲了很久很久。。
接下来就是了,扯铃公主很紧张啊。还没开始就已经在那里拼命,手也很僵。我们叫扯铃王子去冷静他。

扯铃公主
扯铃王子
接下来就是学弟的表演,新年的故事,禁忌。不过大多数都听过了。
像番薯学长说的,他们很支持一不多的衣服。

有人偷笑发现!
还有一组是属于浪漫性的,还很大型哦。

穿得相当隆重。
女主角回眸一笑~
浪漫到不行啊啊啊啊!
后面的舞蹈团
说到传统,出了诗,当然少不了歌咯。接下来,换古筝表演。
老实说,表演的头头我觉得很无聊,后面又没人很专心的听,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热得大家都没心看表演了,这种静态又没什么吸引力是不能把我们的专注吸走的。
不过后来高潮的部分真的很不错听。学姐太强了。

六指琴魔
优胜队伍出场了,武术。情侣档一柔一刚!
独行侠挥剑闪腰卖啤酒!
业问3之佛上无影脚!

以柔克刚,还是听老婆的话才是王道
酒买贵了,练练剑法
业问:我打的就是正宗!
令狐冲:错!我偷师才所以那么强的!
此外,我们还发挥了我们一不多的 “一个马来西亚” 精神,请来了土著歌喉来献唱。

来做老师可惜了你。
老实说,我对黄梅调的印象披深刻,因为小时候外婆在家每天看的。但是今天还能听到真是难得。
强调,学姐唱的很好听啊啊!

三人组黄梅调
出了华文班,还是会有华人读其他科系的。所以他们联合起来表演一套扇子舞。
很整齐
之后到戏剧啦,通常都带有搞笑的意义,但是这个是类似Opera,有唱歌,吟诗的。
我们同届的朋友表演,青蛙室友也在里面!

妈妈缝衣很辛苦哦
阿Y回归!
之后的这个节目是我认为最好笑的第一弹,因为这个班的演员都很有演员的天分。
也散发出谐星的霸气!
边看边笑爆我的肚腩啊啊!

首先出场的是两粒石头和一颗树。
外加⑩里太阳。
十粒太阳,知道是什么故事了吧?
看照片里头,第一个是土拨鼠小霞米,第二是玫瑰姐,第三......忘记了。
他们有谐星的霸气!霸到我都抵挡不住啦。

话说,后头的石头是最受欢迎的,大众评论:“没有人能把一粒石头演得如此出神入画,还会生大哥大和萝卜的。”
因此,当晚非官方正式认定二位石头人为影帝。

一颗生手机,一颗生萝卜
后羿不用箭,用飞弹!
这颗顽石很无厘头
话又说,顽石百勤不写博文有一段时间,我想因为是在练着某个法力很强的仙丹。
也或许是仙丹给嫦娥拿走了,所以失落的不写了。

哈利波特蹬蹬蹬蹬场!借光轮2000给嫦娥。
I will follow you~~
吃萝卜后会变超级兔的僵尸玉兔!
之后的节目没好笑的,不过却带来震撼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爱是他的飞机头!
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
一不多明星组合!
学院人气很旺的多米米!
大合唱
其实,最漂亮最有意义的不是上面这些。乃是......



把文化之火传下去,永远的点燃下去,一个传一个。
即使传到没力了也得传下去。

看完表演,我回去不知道要说什么,肚子还在痛着,也为辛苦了那么就得表演者和委员感动。
我没做到什么,表演也只派出我们班最强的扯铃王子和业问。
所以,笔墨难以形容,键盘也敲不出什么,只有 “好看!” 二字献给各位。
辛苦了,隔了那么就才写好。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