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凿文集征稿啦!

大家好,我是凿文集的promoter,叫我小啟就可以了,是 “啟” 不是 “启” 也不是 “啓” 哦。
因为 “啟” 比较好看啦~哈哈!


其实很早以前灰学姐就问我为什么没说征稿的版位了,这样大家都不知道要投稿去那里啊。
好吧,我承认我很懒惰,所以到现在才写。
不好意思。


凿文集征稿
目前我知道需要征稿的版位有....


好康驾到

若有什么书籍让你度过感受良多、什么电影看过让你印象深刻、那首歌或专辑是你极力推荐的,欢迎你们来稿,可以是读后感、影评等文体,编委会进行筛选,让你也加入介绍好康的系列。


笔锋之轩
一个师范学员尽情发挥的投稿天地,也是学员们以文笔做交流的平台。没有主题和字数的限制,不管是什么文体,都欢迎您来稿,与大家分享您的文章。


第一期的截稿日期:2011年1月1日 (编委会进行筛选)


若想投稿,

请将稿件寄至:shisys@hotmail.com
在标题注明投稿版位名称
并附上姓名、班级,与联络方式。... 谢谢。


大家踊跃热血的投稿啦!
故意写大大的字体,别给我装作看不到!!

4 comments:

said...

嘿嘿,不错,不错,有在努力。
不过,好像都是我写的,你copy paste而已。还有一个版位也是公开征稿的噢,那百勤迟迟不动手写,你就尝试写写吧,简短有内容就好。

Kevin said...

我就好像promoter拿着公司的宣传单到处分而已啊,哪里能乱改呢~~哈哈。。百勤的不是他自己找人写么?

Anonymous said...

请问投的稿是不是只能让学院的人看到?

Kevin said...

投的搞件会经过版主删选之后刊登在我们的“师与思”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