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我们的战斗

我们班男生特别少(因为没有男生愿意牺牲来当老师,给我选择我也不要当老师啦!)
我们班女生特别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许真的是要做好老师的吧)

每一班都有自己的战斗模式,面临学期的种种考验,我们班的战斗模式和别人的有些许的特别啊!
先说好,我们战斗和团结是达成共识的,没团结哪里来的战斗?

引用我们班 “野狗” 的名言:别人团结练习,我们团结学习。
(野狗=业问=庆业=业)
这名言就无需多解释,就是字面上的意识,这是我们班的团结模式,亦是战斗模式。

或许别人也是有着相同的战斗吧,撇开体力和体育这两个,我们班其实也不输给人家的。
再说,我才不管,一定每人和我抢名次(我是最后吊车尾的)

也发现一件事,篮球比赛是,练习成果和比赛结果是不会成对比的,因为还得纳入种种人为或自然的因素才会构成状态好不好,也影响到比赛结果。
或许有厉害的男生进来帮忙进球,得分以外,也发现平常对着我苦苦哀求不要打球,天气热等无理取闹的借口的她们也开始热血起来了。
还会彼此关心,伺机更换队员让其他人休息。

好样的,所以说不到最艰难的一刻是不会看到人性的转换(无论转好转坏,就是会传)
因此,我觉得,我们班好像学到了大多数政府官员的战斗模式了。不过也不完全学到,至少还有点自我风格。

还有还有,我们班的部落客也是很多很多的。
来一一介绍给大家!

第一就是我,不用多说。
第二是芷芊,芊言万语
第三是野狗,第四人称思考空间
第四是嘉慧,慧爱巧思
第五是慧嘉,嘉嘉简简
第六是丽晶,星空中亮“晶”晶的星星,遥望着远方
第七是sunboyz, 不能说的秘密

把爱扩撒把!

No comments:

About